新闻与活动 西湖新闻 湖心讲堂

@高校同学,向星河发问,获西湖大学湖心讲堂公开课入场券
湖心讲堂
https://mp.weixin.qq.com/s/Wp6LbL1YyAoUdZQzYU_uUw 2021年04月06日
媒体联系 张弛邮箱: zhangchi@westlake.edu.cn
电话: +86-(0)571-86886861
公共事务部

4月24日,西湖大学湖心讲堂2021春季公开课将在杭州举行,我们邀请到 “中国天眼”FAST首席科学家李菂和慧眼-HXMT天文卫星首席科学家张双南与我们一同“望‘镜’中星河”,赏宇宙之大。

此次活动,我们特别为其他高校就读的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开放了30个席位,邀请同学们走进西湖大学湖心讲堂公开课,共赴一段奇幻而精彩的冒险之旅。

在本文评论区分享你对宇宙星空的疑问,被点赞最多的你将有机会获取公开课入场券。


高校学生获票方式

  • 关注西湖大学官方微信,围绕“向星河发问”主题,在本文评论区分享你对宇宙星空的疑问,字数控制在200字以内。(例:XX大学,我的疑问是:茫茫宇宙中,人类是不是生命的孤独存在?宇宙万物是如何形成的?地外文明是否只存在于人类的想象中?)

  • 我们将在高赞、高质量评论中,抽取30位幸运同学送出公开课入场券。

  • 活动截止时间:4月9日15:00。我们将在4月9日于本文的评论区公布幸运观众名单。


互动规则

  • 仅限在本文评论区回复有效;

  • 请将学校名称、分享内容填写完整,信息缺失视为无效;

  • 我们将通过评论回复的方式联系获奖同学进行身份验证,请在24小时内回复主办方信息,否则将被视为主动放弃;

  • 请各位同学谨慎出行,并确保您的所在地和活动前14天内途经地为疫情低风险地区。对于活动前14天内来自或途径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观众,主办方保留取消其入场资格的权利,敬请谅解;

  • 该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西湖大学所有。

快在微信评论区留言,获得西湖大学湖心讲堂春季公开课入场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