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活动

We剧场第18期|美杰三重奏2024西湖大学音乐会

当今中国最家喻户晓的小提琴家是谁?想必每个国人都能脱口而出——吕思清。作为第一位夺得国际小提琴艺术最高奖——意大利帕格尼尼国际小提琴大赛金奖的东方人,吕思清无疑是当今乐坛最杰出、最活跃的中国小提琴家。秦立巍,大提琴家,新加坡国立大学杨秀桃音乐学院教授,柴可夫斯基大赛银奖和瑙姆堡国际大提琴比赛金奖获得者。孙颖迪,钢琴家,上海音乐学院钢琴系副主任,第一位摘取荷兰李斯特国际钢琴大赛金奖的华人钢琴家。

带着对室内乐的热爱和推动室内乐发展的共同理念,三位志同道合的明星级演奏家联手合作,组成了中国古典音乐界最具华丽阵容和强大影响力的室内乐组合之一美杰三重奏。自成军以来,已经在舞台上演出了多场音乐会,他们以严谨的艺术态度、至高的音乐标准、和谐而丰富的音乐风格、激情而优雅的舞台魅力,赢得了听众及业界的广泛关注和赞誉,将精致、典雅的钢琴三重奏这一最为经典的室内乐形式,呈献给了更为广泛的听众。

326日(星期二)这支古典音乐天团将来到西湖大学,献上美杰三重奏2024年在全世界的首场演出。现场将对西湖大学师生和西湖家人开放,其他观众可以通过西湖大学视频号观看直播。

We剧场第18期

美杰三重奏——吕思清、秦立巍、孙颖迪2024西湖大学音乐会

演员:   吕思清/秦立巍/孙颖迪

时间:  3月26日 19:30-21:00

地点:西湖大学云谷校区学术会堂

主办单位:公共事务部、学生事务部、团委、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