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活动 西湖新闻 大学新闻

2023年暑期科研实习、夏令营报名进行时
大学新闻
教学事务部 2023年04月26日
媒体联系 张弛邮箱: zhangchi@westlake.edu.cn
电话: +86-(0)571-86886861
公共事务部

不管是为期一个月的暑期科研实习(面向大二、大三同学),还是为期数天的夏令营(面向有志于报考西湖大学博士研究生的优秀学子),这个夏天,总有一款适合你。

今年,共有88个独立实验室提供165个暑期科研实习岗位,实习期为7月17日至8月11日,共4周。实习期间,各实验室将根据学生实际制订个性化科研计划,学生可参加西湖大学举办的各类学术活动。实习期结束后,将颁发暑期科研实习证明。

为了加强高校优秀学生的学术交流,让学生了解西湖大学的文化,开拓学术视野,激发科研兴趣,选拔一批心怀梦想、具备优秀科研潜质的学生继续科学探索,西湖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理学院、工学院三大学院2023年将继续开展夏令营活动,欢迎优秀学生报名参加。你将在西湖大学聆听杰出科学家讲座,与“大咖”探讨科学的奥秘,进实验室参观一流的科研仪器,参与各类学术活动,与学长学姐近距离交流,感受西湖大学的学术科研氛围与文化。


>>>西湖大学2023年暑期科研实习公告

>>>西湖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3年夏令营公告

>>>西湖大学工学院2023年夏令营公告

>>>西湖大学理学院2023年数理夏令营公告

>>>西湖大学理学院化学系2023年夏令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