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科学研究院行政助理招聘启事

类别:直属机构

地点:云谷校区

就业类型:全职

一、理论科学研究院简介

西湖大学理论科学研究院正式成立于2020年9月24日,田刚教授受聘为首任院长。研究院旨在汇集全球理论基础研究顶尖人才,高水平开展数学、理论物理等领域基础理论研究。研究院自主开展科研规划、项目研究和学科建设等相关工作。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1.招聘岗位:行政助理(2名)

2.工作职责

(1)为所负责的PI(及其团队)提供行政支持,主要职责包括但不限于:

负责财务、采购、资产管理等工作;

负责对外联络、来访接待等工作;

负责学术活动组织、网站维护及对外宣传等工作。

(2)服从研究院办公室的统一管理,完成研究院及负责对接的PI交办的其他行政工作。

3.应聘条件

(1)认同西湖大学办学理念,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操守;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细心踏实,工作思路清晰,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执行力;

(4)具备多线程工作的能力和一定的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5)擅长沟通,具备优秀的中英文听说读写能力;熟练掌握其他小语种者,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三、薪酬与福利

根据西湖大学相关规定以及申请人工作能力,研究院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四、应聘方式

1.报名时间:有意者请从速投递材料,招满即止。

2.申请材料:请将中英文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以一个PDF文件的形式发送到:its_office@westlake.edu.cn,邮件标题及附件命名方式为“助理应聘-本人姓名”。

3.招聘流程:经初步评审,我们将通过电话或邮件向符合应聘条件的申请人发出面试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