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活动 西湖新闻 人才招聘

浙江西湖高等研究院高晓飞实验室技术员招聘启事
人才招聘
2017年06月09日
媒体联系 冯怡邮箱: fengyi@westlake.edu.cn
电话: +86-(0)571-85270350
公共事务部

  
  本实验室的研究兴趣是以血液细胞生成为模型,结合遗传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以及生物信息学,探索人体干细胞自我复制与分化的新型分子机制。建立在基础研究成果之上,我们也致力于开发基于干细胞的新型生物技术与相关药物,为临床上疾病的治疗提供帮助。加入我们实验室的技术员不仅能够了解最前沿的生物技术知识,同时也将接受到严谨的实验技能训练。


一、实验室招聘岗位:技术员2名


  岗位1:细胞分子实验技术员
  1. 进行细胞培养、传代、冻存以及相关细胞生物学实验;
  2. 从事分子克隆与生化方面的实验,包括载体构建、蛋白纯化,RNA提取等;
  3. 辅助研究生与博士后开展科研工作。
  岗位2:动物实验技术员
  1. 进行小鼠胚胎操作;
  2. 从事动物实验手术操作;
  3. 辅助研究生与博士后开展动物日常实验;
  4. 因本岗位需要进行大量的培训,希望签订长期劳动合同,待遇优厚。


二、岗位应聘条件:


  1. 大专以上学历,有生物学相关专业背景优先;
  2. 工作认真负责,学习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3. 具有一定的英文基础,能够阅读英文实验操作流程、设备说明。


三、岗位待遇:


  工资和福利将按照本人能力和工作业绩以及浙江西湖高等研究院有关规定从优,享受五险一金,具体工资面议。


四、岗位应聘方法:


  1.申请材料:个人简历、毕业证明以及其他申请人认为必要的材料;
  2.请将所有材料合并一个PDF文件,发送至gaoxiaofei@wias.org.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技术员+本人姓名+学历学位;
  3.初选合格者将通知面试。面试时请带所要求的证书及其它相关材料原件及身份证原件;
  4.本岗位招满前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