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活动 西湖新闻 大学新闻

西湖大学与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签署学生访学协议
大学新闻
国际合作部 2021年04月28日
媒体联系 张弛邮箱: zhangchi@westlake.edu.cn
电话: +86-(0)571-86886861
公共事务部

为推动我校国际教育发展,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西湖大学与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以下简称UCSD)于2021年4月19日签署学生访学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西湖大学可选送学生至UCSD进行为期不超过一学年的访学项目,且UCSD对于开放注册课程未限制最低或最高注册人数。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 简称UCSD)成立于1960年,位于美国加州圣地牙哥市的拉荷亚(La Jolla)社区,是一所研究型公立大学。UCSD是加州大学的十个校区之一,开设200余个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课程,超过3万名本科生和8000名研究生就读于此。UCSD设有6个本科学院、5个学部、5个研究生院和专业学院。该校的医学院和雅各布斯工程学院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