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转化 孵化成果 西湖心辰

蓝振忠博士

Zhenzhong Lan,Ph.D.

西湖心辰(杭州)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西湖大学工学院研究员

· 十几年致力于研究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视觉,及深度学习的结合与应用。带领团队研发出国内行业领先的AI绘画「造梦日记」、AI写作「Friday」、AI心理咨询「聊会小天」等平台级人工智能应用。

· 卡耐基梅隆大学(CMU)人工智能博士,曾任谷歌人工智能研究院科学家。

· NLP自然语言处理领域预训练语言模型“ALBERT”第一作者。

· 2021年被麻省理工大学评选为亚太地区“35岁以下科技创新35人”之一。

邮箱
lanzhenzhong@westlake.edu.cn

西湖心辰

Westlake Xinchen

西湖心辰(杭州)科技有限公司是由蓝振忠团队创办的专注于人工智能服务研发的科技公司,汇集国内顶尖NLP技术人才,旗下产品涵盖AI绘画、AI智能写作、AI心理咨询等领域,为B端、C端用户提供相关优质服务。

「造梦日记」AI绘画平台拥有超强算力,最快0.8秒出图。平台内有20+绘画风格和10+画家可供选择,且支持多尺寸、多清晰度、批量出图等功能,用户输入简单的描述词或上传参考图即可生成原创图片。

「Friday」AI智能写作平台依靠自主研发的创新性AI算法,可以生成不同形式和语言风格的内容,拥有50+写作模板,适配多种写作场景,25秒即可生成一篇高质量原创文章。

「聊会小天」AI心理咨询平台能为用户提供数字化的、7x24小时的、千人千面的心理支持与陪伴,是轻度心理倾诉及专业的心理咨询服务平台。

探索更多人工智能服务场景,让AI服务千家万户是心辰一直在做的事。目前平台C端注册用户已超百万,且与多所高校、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西湖心辰官网
联系我们
地址
电话
邮箱
邮编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西园七路1号绿方科创大厦3楼
0571-85270355
headoffice@xinchen-inc.com
3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