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转化 孵化成果 西湖机器人

王东林博士

Donglin Wang, Ph. D.

西湖机器人科技(杭州)有限公司创始人

西湖大学工学院人工智能方向(AI)特聘研究员

· 拥有十数年的人工智能和信息信号领域学术科研及项目开发经验

· 专注于基于深度强化学习和元学习的机器人通用行为智能

· 西安交通大学本硕、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博士

· 入选浙江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杭州市521全球引才计划和西湖英才计划

· 研究成果在IJCAI/AAAI/CVPR/IROS/KDD/CIKM等人工智能与机器人顶会发表百余篇,申请多项发明专利


邮箱
wangdonglin@westlake.edu.cn

西湖机器人

Westlake Robotics

西湖机器人科技(杭州)有限公司是由王东林博士团队创办的新一代智能机器人科技公司。基于深度学习和机器人学理论基础,研发具有通用行为智能的足式机器人。

西湖机器人成立于2021年6月8日,是西湖大学人工智能和机器人领域第一个优质成果转化项目。公司秉承“原创驱动、精益求精、优质服务”的发展理念,着力于提高机器人行为智能,打造服务机器人新科技。

公司在西湖大学机器智能实验室(MiLAB)理论研究基础上,高度融合深度强化学习、深度元学习和机器人学,研发下一代具有通用行为智能的足式机器人,可广泛应用于1)教育科研行业、2)电力建筑畜牧等垂直行业、3)商场机场家用等服务行业。


西湖机器人官网
核心优势
理论创新

公司拥有深度强化学习、深度元学习和机器人学领域一系列重要理论成果,能够提高机器人行动能力。

产品研发

在西湖大学机器智能实验室的前期研发基础上,公司研发多种机器人产品,分别针对教育科研、垂直行业、服务行业等不同应用场景。

核心成员

公司团队成员主要来自于国内外顶尖研究机构和公司,在领域内技术

经验积累丰富;公司坐落于紫金港绿方科创大厦,办公环境优美。

宣传视频
联系我们
地址
电话
邮箱
邮编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西园七路1号绿方科创大厦306室
westlakerobot@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