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转化 孵化成果 西湖欧米

郭天南博士

Tiannan Guo, Ph. D.

西湖大学特聘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西湖大学蛋白质组大数据实验室负责人

· 2006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临床医学七年制,同时获得武汉大学生物科学双学位。

· 2012年获得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博士学位。

· 2012-2017年在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大学Ruedi Aebersold教授实验室从事博士后研究。

· 2017年初在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儿童医学研究所ProCan任Scientific Director,肿瘤蛋白质组Group Leader,悉尼大学医学院兼聘高级讲师。

· 2017年8月加入西湖高等研究院任特聘研究员。长期从事蛋白质组学相关研究,并将其应用于大量的临床样本(包括甲状腺癌、前列腺癌等),结合人工智能探索生物标志物。更多信息请参考下方个人网站。


邮箱
guotiannan@westlake.edu.cn
网站
http://www.guomics.com

西湖欧米

Westlake Omics

西湖欧米创立于2020年7月,是一家专注于AI赋能的微观世界数据公司。欧米致力于以蛋白质组大数据技术创新为驱动力,联合多模态大数据,助力精准医学和药物研发。西湖欧米凝聚了80多位具有生物、医疗、AI等不同学科背景的高素质人才队伍。

目前西湖欧米已与百余家国内外知名高校及科研院所、医院、药企等建立了合作,并且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和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西湖欧米官网
核心优势
强大的人工智能团队 提供超值的数据分析和报告
支持极小的样本量 多种组织类型
基于PCT的高通量、高重现性、微量样本处理技术
一支专业的蛋白质组学研究团队
宣传视频
联系我们
西湖欧米(杭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电话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云梦路1号 新辰云谷 B1幢503室
0571-56332241
杭州欧米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
地址
电话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云梦路1号 新辰云谷 B3幢1001室
0571-87983361
西湖欧米上海办事处
地址
上海市肇嘉浜路9弄8号1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