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转化 孵化成果 西湖迷微

陶亮博士

Liang Tao, Ph.D.

西湖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西湖迷微(杭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SO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及计算机科学双学士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物学博士

·  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

·  回国前任哈佛大学医学院讲师

·  第十五批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青年项目

·  浙江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和浙江省杰出青年项目获得者

·  获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哈佛华人生命医学优秀学术奖等荣誉。主持数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浙江省杰出青年基金等。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Nature, Science, Cell Research, Nature Microbiology, Nature Communications, PLoS Pathogens等一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授权公开国际创新专利5项。

邮箱
taoliang@westlake.edu.cn
网站

西湖迷微

ElusiMicro

西湖迷微(杭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2月,主要聚焦微生物对人体生命健康的影响,通过引领前沿科技,旨在打造一个高效先进的含人体微生物检测分析和相关产品开发应用的综合平台。目前主研方向包括:针对病原微生物的多场景精准定向检测技术和面向复合微生物感染的检测及耐药性的评估。


西湖迷微官网
核心优势
西湖大学首个微生物方向转化项目,搭建一流的微生物检测及应用开发平台
拥有高效先进的微生物检测技术,成熟的痕量微生物样本处理技术
高精度的人工智能算法
具备多年微生物学研究背景的研发团队,结合临床和市场实际需求,创新开发新产品及新应用
宣传视频
联系我们
地址
电话
邮箱
邮编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云梦路1号1幢501室
0571-86818870
xhmw@elusimicro.com
31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