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转化 孵化成果 西湖云谷智药

马丽佳博士

Lijia Ma, Ph. D.

西湖云谷智药(杭州)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科学创始人、董事长

西湖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特聘研究员

西湖大学功能基因组与基因治疗实验室负责人

· 获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博士学位,期间在华大基因负责多项大型基因组学研究项目。

· 芝加哥大学基因组学与系统生物学研究所完成博士后研究。

· NIH ENCODE和modERN项目co-Principal Investigator。


邮箱
malijia@westlakegenetech.com

西湖云谷智药

AIdit

西湖云谷智药(杭州)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西湖大学成果转化的创新型生物技术公司,致力于将人工智能技术赋能基因编辑治疗方法研发。公司开展以高通量、高精度、高维度的Biotech 数据产出与深度学习模型构建相迭代的前沿技术开发,搭建原创技术驱动的基因编辑治疗技术平台,开发差异化的自研基因编辑治疗产品,走通人工智能技术在基因编辑治疗领域落地的全流程。

公司现已搭建起一支覆盖基因组学、深度学习、生物信息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和免疫学的交叉学科团队,全职员工50余人,其中博士、硕士占比超过60%。目前正着手开展一系列深度学习模型的开发,通过人工智能全方位、全流程优化基因编辑技术。同时建立First-in-class自研基因编辑治疗管线,将研发成果快速推进到疾病治疗领域。

公司坚持平台+管线双轮驱动的发展战略,为基因编辑技术开发和临床应用的全流程、多领域提供技术解决方案。

西湖云谷智药官网
核心优势
基于人工智能的全链路基因编辑治疗技术平台

AIdit-TARGET 靶点发现平台

AIdit-CRISPR 基因编辑优化平台

AIdit-CAPSID 递送系统平台

AIdit-EDITOR 新酶发现平台

差异化的基因编辑治疗产品

ex vivo基因治疗药物管线

in vivo基因治疗药物管线

宣传视频
联系我们
地址
电话
邮箱
邮编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云梦路1号1幢6楼
0571-84068322
info@westlakegenetech.com
31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