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大学工学院柔性电子实验室行政助理招聘广告

类别:科研团队

地点:中国杭州,云栖校区

就业类型:全职

一、课题组简介

西湖大学工学院朱博文研究员课题组成立于20198月,主要从事氧化物半导体薄膜晶体管的制备及其在柔性电子器件中的应用,包括显示驱动、存储器、光电探测器、压力与生物传感器等。因课题组发展需要,现诚聘实验室行政助理一名

课题组介绍请参见

https://www.westlake.edu.cn/about/faculty/CONTACT_Members/202006/t20200618_5984.shtml

https://tft-westlake.com/


二、招聘信息

实验室行政助理,1名。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实验室设备及耗材的采购、报销,协助经费申请、活动组织、行程安排与费用报销,帮助管理实验室以及维护日常运转等。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熟练掌握各类办公软件和画图软件;

3. 具备较强的中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

4. 有责任心,有服务意识,沟通能力强;

5. 为人正直,工作态度认真、敬业,有一定的领导能力和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6. 有英语、绘图、设计等专业背景的优先考虑


三、薪酬与福利待遇

根据西湖大学相关规定及申请人的工作能力、相关经验,实验室将提供在市场上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享受五险一金及西湖大学的相关福利。具体待遇面议。


四、应聘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zhubowen@westlake.edu.cn,邮件标题及附件命名方式:本人姓名+申请岗位。初审合格者将邮件通知具体面试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