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大学医学院行政助理(临床学科方向)招聘

类别:科研团队

地点:中国杭州

就业类型:全职

创办于2018年的西湖大学(前身为浙江西湖高等研究院)是一所社会力量举办、国家重点支持的非营利性新型研究型大学。学校定位于高起点、小而精、研究型,以博士研究生培养为起点,现设立理学院、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医学院四个学院。西湖大学坚持发展有限学科,注重学科交叉融合,努力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拔尖创新人才,力争在基础科学研究、技术原始创新、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实现重大突破,为国家科教兴国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出贡献。

西湖大学医学院成立于2023年10月,以培养顶尖医师科学家(Physician scientists)为目标,致力于医学创新和临床转化,重点聚焦微生物学与疫苗、免疫学与炎症、生理学与代谢、肿瘤生物学与治疗、医学遗传与罕见病、药物研发、公共健康等研究领域。为医学发展和人民健康贡献西湖力量,医学院诚挚欢迎优秀行政管理人才加盟。根据工作需要,医学院现招聘行政助理1名,岗位职责与应聘条件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临床学科方向行政助理

招聘人数:1人

岗位职责:

1. 临床学科方向的日常招生工作;

2. 临床医学学科搭建工作等

3. 学科方向的宣传工作落实与组织

4. 学术研讨会以及学生讲座活动的统筹与落实

5. 协助该学科方向相关的人才引进

6. 组织教授会、年会等相关会议

7. 其他相关工作的落实与推动

应聘条件:

1. 认同西湖大学办学理念,了解西湖大学定位和办学特色,工作态度认真、敬业,具有高度的责任心、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2.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3. 有一定行政工作经验,熟练掌握日常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行政事务处理及协调能力;有高校、科研机构或医院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4. 具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和沟通能力,可使用英语作为工作语言;

5. 以上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二、应聘方式

1.报名时间:招满为止,有意应聘者请从速投递应聘材料。

2.申请材料: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附件证明材料以一个pdf文件形式发送到:hr_med@westlake.edu.cn,邮件标题及附件简历命名方式为:学科行政助理-本人姓名;

3.招聘流程:经初步评审,我们将通过电话或邮件向符合应聘条件的应聘者发出面试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