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大学工学院AI分支招聘广告

类别:科研团队

地点:中国杭州

就业类型:全职


一、分支介绍

西湖大学工学院人工智能与数据科学分支(AI Program)是工学院下设6个研究领域之一,目前主要包含以下4个研究方向:

1、数据科学基础:应用数学、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类人学习;

2、智能信息处理: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语音处理、智能感知、数据挖掘、可视化;

3、智能机器人:机器人学习、自主控制与决策、机器人系统;

4、AI学科交叉研究与应用:AI与生命科学、理学、工学的交叉。

我们致力于在上述方向和领域开展理论方法和实际应用研究,并做出有深远影响力的创新和贡献。更多详细内容请见官网介绍:

https://en-soe.westlake.edu.cn/OurSchool/program/programAI/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高级行政助理(运营主管)(1名)

岗位职责:

(1)协助分支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日常维护相关招聘信息及数据统计工作;

(2)协助分支开展海内外文宣工作,日常维护相关媒体账号运营

(3)协助组织分支对外交流工作,开展相关会议、论坛、宣讲等交流活动

(4)完成分支交代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3)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与沟通能力和数据分析能力;

(4)工作严谨细致,责任心强,为人正直;

(5)满足下列任一条件者优先考虑:

a. 具有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

b. 具有AI相关专业硕士教育背景;

c. 具有高校人事或宣传工作经验。


三、岗位待遇

根据西湖大学相关规定以及申请人工作能力,分支将提供在国内外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享受五险一金及西湖大学的相关福利。具体待遇面议。


四、应聘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附件证明材料以PDF文件形式发送至:hr_engineering@westlake.edu.cn,邮件标题及附件简历命名方式为:应聘岗位-本人姓名。

经初步评审,我们将通过电话或邮件向符合应聘条件的应聘者发出面试通知。三个月内未收到面试通知者可自行放弃等待。因接待能力有限,谢绝自行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