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蒋敏课题组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类别:科研团队

地点:

就业类型:全职

一、实验室介绍

本实验室立足于线粒体生理学研究,主要研究方向为:1)线粒体基因组的突变对疾病影响及其分子机制;2)生殖细胞内线粒体基因组的遗传机理。主要研究手段包括:利用细胞系和基因修饰小鼠模拟线粒体疾病,并利用细胞生物学和分子生物学实验方法进行机制探索。

实验室简介:https://sls.westlake.edu.cn/Our_Faculty/202006/t20200617_5877.shtml


二、招聘岗位:科研助理:2名

岗位要求:

1)工作勤奋,细心负责,能清晰完整记录全部实验数据;能协助PI,助理研究员和博士生完成各项实验;

2)生物相关专业硕士学历,有发育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等科研经历者优先。


三、薪酬与福利待遇

根据西湖大学相关规定以及申请人工作能力,实验室将提供在国内外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以及科研条件,享受五险一金及西湖大学的相关福利。具体待遇面议。


四、应聘方式

提供详细的个人简历(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发表文章等)、毕业证明以及其他申请人认为必要的材料;发送至jiangmin@westlake.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本人姓名+学历学位。

对于符合要求并通过初审者,将会通知安排面试。招聘启事在岗位招满前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