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大学工学院金泽鑫实验室博士后招聘启事

类别:博士后

地点:中国杭州

就业类型:全职


一、实验室简介

西湖大学工学院金泽鑫课题组的研究以有机合成化学研发为基础,在有机化学、材料化学的交叉领域,设计合成新型的有机功能高分子材料,应用于有机光、电、磁器件中。所取得系列奠基性学术成果已经发表在J. Am. Chem. Soc., Angewandte Chemie等化学顶尖期刊,并受到自于世界各地学术界同行的广泛引用。金泽鑫博士将于20239月全职加入西湖大学工学院担任特聘研究员。

实验室信息:https://www.westlake.edu.cn/faculty/zexin-jin.html

课题组研究方向:有机功能材料,高分子材料,有机光电磁材料。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1.招聘岗位:博士后(4名)

2.任职条件:

(1)具有有机化学、高分子化学、材料化学或光电磁器件、电池储能等相关研究背景;

(2)具有浓厚的科研兴趣,能独立开展工作;

(3)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和沟通能力;

(4)具有较好的英语表达和写作能力。

3.要求:

年龄不超过35周岁;已取得或即将取得博士学位。


三、薪酬待遇

根据个人科研工作能力和博士后有关规定从优发放。实验室将提供稳定的工作环境与一流的研究平台,协助申报博士后相关项目,并根据兴趣与需求支持个人的职业发展。

对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和浙江省博士后择优项目资助的,杭州市给予1:1配套资助。对出站留杭(来杭)工作的博士后,杭州市给予每人40万元补助。


四、应聘方式

请将以下材料以PDF形式发送至jinzexin@westlake.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本人姓名”,对于符合要求并通过初审者,将会通知安排面试。招聘启事在岗位招满前有效。

1.个人简历(包括发表的论文)和研究总结(不超过4页);

2.博士学历学位证明材料;

3.其他申请人认为必要的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