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大学工学院田静逸实验室行政助理招聘

类别:科研团队

地点:中国杭州

就业类型:全职


一、实验室介绍

实验室围绕在微纳尺度上产生并调控光的技术瓶颈,开发可实用化产业化的微纳超构器件,以期解决光显示、光存储、能源利用、光通信领域存在的诸多关键问题。实验室负责人田静逸已于2024年1月全职加入西湖大学,担任工学院助理教授(特聘研究员,独立PI,博士生导师)。行政助理即日起可入职。


二、招聘岗位

1.行政助理

招聘人数:1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处理实验室各类行政事务,为科研团队提供行政服务支持;

2)协助实验室负责人监督实验室的设计与装修;

3)负责实验室各类仪器、行政办公用品的采购、财务报销;

4)代表实验室与学校各职能部门和学院行政办公室进行对接及沟通;协助整理学校、学院的相关发文、政策、工作流程和通知等信息;

5) 负责为团队人员安排出差行程及完成后续财务报销事务;

6)负责实验室中英文网站建设维护、学术活动、科研材料整理等;

7)协助实验室的日常管理工作,完成实验室负责人交代的其他相关工作。

应聘条件:

1)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科相关方向获得学位者优先;

2)擅长人际沟通,语言文字能力过关,能熟练进行公文写作,具备一定的英文沟通和撰写能力;

3)拥有实验室工作学习经验者优先;

4)具有高校相关行政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薪酬与福利待遇

根据西湖大学相关规定以及申请人工作能力,实验室将提供在国内外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以及科研条件,享受五险一金及西湖大学的相关福利。具体待遇面议。


四、应聘方式

1.报名时间:招满即止,有意应聘者请从速投递应聘材料。

2.申请材料: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附件证明材料以一个pdf文件形式发送到:tianjingyi@westlake.edu.cn,邮件标题及附件简历命名方式为:“应聘岗位-本人姓名”。

3.招聘流程:经初步评审,我们将通过电话或邮件向符合应聘条件的应聘者发出面试通知。三个月内没有收到面试通知者可自行放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