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大学理学院汤雷翰实验室行政助理招聘启事

类别:科研团队

地点:中国杭州

就业类型:全职

一、实验室介绍

汤雷翰教授团队聚焦软物质、细胞生物学及更大尺度的复杂生命现象,运用统计物理、计算建模、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方法研究系统的内部结构及动态演变,探索其与个体和群体功能共进化的规律。具体研究课题包括蛋白机器、微生物代谢、胞内蛋白质凝聚体形成的微观机制及特性、细胞群体振荡等,以及刻画相关多模态、智能体系的平衡态和非平衡态统计物理基础理论和方法。


二、招聘岗位

1. 招聘岗位:行政助理(1名)

2. 岗位职责:

(1)负责处理实验室各类行政事务,为科研团队提供行政服务支持;

(2)代表实验室与学校各职能部门和学院行政办公室进行对接及沟通;协助整理学校、学院的相关发文、政策、工作流程和通知等信息;

(3)负责实验室各类仪器、行政办公用品的采购、财务报销;

(4)负责为团队人员安排出差行程及完成后续财务报销事务;

(5)负责实验室中英文网站建设维护、学术活动、科研材料整理等;

(6)负责各类来访接待及会务的组织工作;

(7)协助实验室的日常管理工作,完成实验室负责人交代的其他相关工作。

3. 应聘条件:

(1)硕士及以上学历,理科等相关专业优先;

(2)2年及以上行政工作经验,熟练掌握日常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行政事务处理及协调能力,有高校或科研机构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3)具有良好的中英文书面写作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

(4)做事认真细致,责任心强,办事思路清晰,有条理,具备较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近期可到岗入职的应聘者优先考虑。


三、薪酬与福利待遇

根据西湖大学相关规定以及申请人工作能力,实验室将提供在国内外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以及科研条件,享受五险一金及西湖大学的相关福利。具体待遇面议。


四、应聘方式

1.报名时间:招满即止,有意应聘者请从速投递应聘材料。

2.申请材料: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附件证明材料以一个pdf文件形式发送到:tangleihan@westlake.edu.cn,邮件标题及附件简历命名方式为:“应聘行政助理-本人姓名”。

3.招聘流程:经初步评审,我们将通过电话或邮件向符合应聘条件的应聘者发出面试通知。三个月内没有收到面试通知者可自行放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