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大学牧原集团联合研究院科研助理(杨林实验室)招聘启事

类别:直属机构

地点:

就业类型:全职

一、西湖大学牧原集团联合研究院介绍

西湖大学牧原集团联合研究院是由西湖大学和牧原集团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而共同组建的。联合研究院以“科学、基础、前沿”为定位,以推动西湖大学基础研究和前沿技术原始创新突破为目的,聚焦中国公共卫生事业和农牧业发展问题,并在此基础上设立跨学科研究项目。联合研究院将充分发挥西湖大学和牧原集团的优势,从解决实际问题出发,通过跨学科交叉合作,大力发展前沿技术并培养高水平应用人才。


二、依托科研实验室介绍

人工智能与生物医学影像实验室(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nd Biomedical Image Analysis Lab),聚焦医工交叉领域,致力于将人工智能和医学影像相结合,主要研究基于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和数据挖掘的AI医学辅助诊断和图像分析系统,并长期从事医学图像分析、图像信息学、计算机辅助诊断、云计算和大数据等领域的研究。通过基于AI技术的医疗辅助诊断的研究,能够充分利用当今数字化病理技术的便携性和稳定性以及AI技术的高效性和可靠性,在实际临床应用中大大地降低成本。

更多详情请见实验室主页:https://www.yanglinlab.com/


三、招聘岗位

1、杨林实验室科研助理(机器学习方向)

招聘人数:2人

岗位职责: 在PI的指导下,进行机器学习和数据挖掘方面的研究工作。内容包含大数据中的数据挖掘和知识图谱的构建,以及利用大尺度数据训练分类网络。

应聘条件:

1)计算机、电子与计算机工程、软件工程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良好的英文表达和写作能力,能够轻松查阅英文文献和技术文档,具备用英语进行日常交流沟通的能力(通过CET-6者优先);

3)具备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和数据挖掘(Data Mining)的基础;

4)极强的编程能力,熟练掌握相关工具如深度学习(Deep Learning),熟练掌握Matlab和Python等计算机编程语言。


2、杨林实验室科研助理(图像算法方向)

招聘人数:2人

岗位职责: 在PI的指导下,进行数字病理切片图像相关算法的研究、实现、测试和改进,保证所负责的算法模块能够满足设计要求;负责或参与相关方向的项目;能够独立完成一些数据提取、分析和统计工作。

应聘条件:

1)计算机、数学、统计方向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良好的英文表达和写作能力,能够轻松查阅英文文献和技术文档,具备用英语进行日常交流沟通的能力(通过CET-6者优先);

3) 熟悉机器学习、模式识别、计算机视觉、深度学习等技术,对图像分类、语义分割和目标检测有一定研究;

4)掌握C/C++/Python/matlab等一门或多门语言,熟悉Pytorch或Tensorflow等主流深度学习框架,对目前主流深度神经网络有深入理解和使用经验;

5)有顶会论文发表、有医疗影像分析经验、有实时影像分析经验、对算法加速有一定经验者、有互联网平台从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3. 杨林实验室科研助理(前端方向)

招聘人数:1人

岗位职责: 在PI的指导下,前端使用ReactJS + Ant-Design + Electron技术栈;根据需求进行任务拆解,工时预估;按照UI稿实现交互及视觉效果;与后端开发人员良好配合。

应聘条件:

1)计算机系、电子与计算机工程、软件工程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良好的英文表达和写作能力,能够轻松查阅英文文献和技术文档(至少通过CET-6);

3)前端开发经验丰富,精通前端网页技术HTML/CSS,对各种布局了如执掌,擅长调样式,使用过前端主流 UI 框架,如:Ant-Design,Element-UI等;

4)一年以上ReactJS使用经验,掌握ReactJS的组件化开发,了解React Hooks,熟练使用 SVN/GIT 版本管理工具;

5)有良好的编程习惯,喜欢钻研技术,善于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有互联网平台从业经验者优先;

6)有使用Electron开发客户端的工作经验者优先。


4. 杨林实验室科研助理(后端方向)

招聘人数:1人

岗位职责: 在PI的指导下,进行平台的后端架构及研发;根据开发规范,完成相关技术文档编写,接口开发。

应聘条件: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丰富的JAVA 开发经验;

2)有良好的英文表达和写作能力,能够轻松查阅英文文献和技术文档(至少通过CET-6);

3)熟练使用Eclipse/IntelliJ等开发环境及工具,精通 Spring Boot/SpringMVC、Hibernate/Mybatis 等主流框架;

4)熟悉Mongodb、Mysql等主流数据库、熟练使用SVN/GIT版本管理工具;

5)有良好的编程习惯,喜欢钻研技术,善于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有互联网平台从业经验者优先;

6)有医疗行业项目经验、有互联网web或移动端项目开发经验者优先。

四、薪酬与福利待遇

根据西湖大学相关规定以及申请人工作能力,实验室将提供在国内外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以及科研条件,享受五险一金及西湖大学的相关福利。具体待遇面议。


五、应聘方式

1.报名时间:本招聘广告长期有效,有意应聘者请从速投递应聘材料。

2.申请材料: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附件证明材料以一个pdf文件的形式发送到:liwantong@westlake.edu.cn,邮件标题及附件简历命名方式为:应聘岗位-本人姓名。

3.招聘流程:经初步评审,我们将通过电话或邮件向符合应聘条件的应聘者发出面试通知,三个月内没有收到面试通知者可自行放弃等待。因接待能力所限,谢绝自行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