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活动 西湖新闻 招生动态

浙江西湖高等研究院2018年招收推荐免试研究生预面试入选名单
2017年09月21日
媒体联系 冯怡邮箱: fengyi@westlake.edu.cn
电话: +86-(0)571-85270350
公共事务部

  
  经本项目招生委员会对申请者提交材料及报考信息审核,以下申请者通过初选,进入预面试环节,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有关预面试事宜说明如下:
  1)   预面试时间:9月23日(9月23日晚上9点预面试活动结束)。非杭州本地申请者建议在9月22日抵杭,杭州本地申请者需在9月23日早上8:00前到达指定预面试报到地点。
  2)   预面试报到时间和地点:9月23日上午8:00;浙江西湖高等研究院(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云栖小镇石龙山街18号)5号楼二楼。
  3)   携带材料:预面试报到时需提交所有申请材料的原件(包括成绩单、《复旦大学2018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表》、英语水平证明和专家推荐信2封)和身份证以及学生证原件(或在读证明)。
  4)   预面试准备:面试时每位申请者有6-8分钟时间就个人的学术背景及科研计划向评审进行介绍,请您将准备好的PPT材料于9月22日中午12:00前发至招生专用邮箱(admissions@wias.org.cn)。邮件标题需注明姓名和报考专业。
  5)   预面试安排:本项目在预面试期间会安排申请者的食宿(包含9月22日和9月23日两晚的住宿及预面试当天的餐食),并报销申请者自学校所在城市到杭州的往返火车票硬座费用(超出部分自理)。预面试具体流程及住宿相关安排将在收到回复后于9月22日前以邮件形式通知。
  感谢所有申请者对本项目的厚爱!
  
  浙江西湖高等研究院2018年招收推荐免试研究生预面试入选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