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转化 孵化成果 蓝同智能科技

崔维成博士

Weicheng Cui, Ph.D.

· 崔维成,1963年生,西湖大学深海技术讲席教授并担任西湖大学-上海海洋大学联合深渊科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

· “蛟龙”号第一副总设计师,被党中央国务院授予“载人深潜英雄”荣誉称号

· 水下技术领域全球知名专家


邮箱
cuiweicheng@westlake.edu.cn

蓝同智能科技

NEKTRON INTELLIGENT TECHNOLOGY

浙江蓝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同智能”)是一家位于浙江省杭州市的高科技企业。该公司依托西湖大学深海技术研究中心的科研能力,对接市场需求为客户研发高端水下智能装备。蓝同智能承接的“水下无人智能系统开发与产业化”项目在2021年被中共杭州市西湖区委认定为“西湖英才”计划最高等级的A类项目。公司专业的人才队伍与完善的科研设施能够满足客户的定制化需求。

目前公司所开发的水下船舶清洗机器人,水下仿生机器人、水下安防与监控系统已投入使用。另外,公司目前正在攻关水下充油平衡湿插拔连接器、6000米级大深度载人潜水器、海洋可再生能源充电装置等关键核心技术。

我们希望用自己的专业与高效竭诚为您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欢迎合作洽谈!


蓝同智能科技官网
核心优势
全海域、全海深

我们的产品与服务能够抵达地球上任何海域的任何深度;

我们的产品与服务能够满足各种复杂海况的需求。

智能算法

公司自主开发的智能算法能极大提升产品的性能,让水下装备更聪明、更智慧。

独立自主的研发设施

公司在杭州与上海有自主的研发与实验场所;

实验装置包括全海深模拟压力桶,大型实验水池等;

与商业科考船队合作紧密,可组织远洋科考、实验航次。

服务定制化需求

我们乐于满足客户各类定制化需求;

客户的需求始终是我们创新的源动力。

联系我们
地址
电话
邮箱
邮编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三墩镇振华路298号西港发展中心西4幢9楼909-15室
18516799535
chi.chen.business@foxmail.com
3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