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大学工学院精密智造实验室行政助理招聘广告

类别:科研团队

地点:中国杭州

就业类型:全职


一、精密智造实验室简介

本课题组主要针对以下3D打印应用开展研究:1) 新型多材料精密3D打印技术与微纳光电器件;2)柔性电子、软体机器人;3) 生物光电子器件。

课题组负责人周南嘉,浙江省3D微纳加工与表征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主要从事增材制造光电器件方面的研究。2015年于美国西北大学取得材料科学与工程博士学位,并获得国际材料协会(MRS)最佳博士生奖。随后以全美八名获奖者之一的身份,获得Dreyfus荣誉博士后基金加入哈佛大学, 3D打印领域国际领军人物Jennifer A. Lewis团队。博士后期间基于微纳3D打印技术展示了高精度复杂三维电子、光学器件的一体化制造方法。2018年4月-7月任新加坡国立大学助理教授。自2018年9月全职加入西湖大学以来,开创性提出以研发新材料作为 3D 打印精度极限的突破口,设计了全新的 3D 打印功能材料,研发了超高精度 3D 打印工艺,实现了百纳米至微米级别的超高精度多材料功能3D 打印技术,并应用于射频/微波器件、柔性电子、光通讯、微型机器人、生物芯片等先进制造领域。2019年获得国家海外高层次(青年)人才引进计划。2019年被评为《麻省理工科技评论》中国区“35岁以下科技创新35人”。2020年获得求是基金会杰出青年学者奖。


二、招聘岗位:

行政助理

岗位职责:

1.负责实验室设备和试剂耗材的采购管理及相关报销工作;

2.协助对接学院办公室及各行政部门处理各类实验室事务;

3.负责实验室各类议程管理,包括但不限于会议、接待类工作的协调、安排及组织;

4.负责其它实验室日常管理工作,协助实验室的日常运转。

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较好的责任感,工作认真负责,条理清晰,有一定的服务意识

3.良好的沟通、协调和组织能力,主动性强,原则性强;

4.实验室管理经验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薪酬待遇

根据西湖大学相关规定以及申请人工作能力,实验室将提供在国内外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以及科研条件,享受五险一金及西湖大学的相关福利。具体待遇面议。


四、应聘方式

请将简历及相关材料以PDF形式发送至zhounanjia@westlake.edu.cn邮箱,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本人姓名,对于符合要求并通过初审者,将会通知安排面试。招聘启事在岗位招满前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