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大学张越实验室科研助理招聘

类别:科研团队

地点:中国杭州

就业类型:全职


一、实验室介绍

张越课题组主要从事感染和免疫调控方面的研究,包括但不限于设计纳米材料调控机体对病原微生物感染的免疫反应、结合人工智能来学习病原微生物入侵免疫系统的分子机制、应用微生物的感染机制辅助药物递送等。


二、招聘岗位:科研助理(1人)

岗位职责:

(1)实验室日常运维,包括试剂、仪器的采购,仪器维护等;

(2)实验室的零星改造的接洽;

(3)在指导下开展科研课题;

应聘条件:

1)生命科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质粒构建、扩增和表达的相关技术;

3)有细胞培养经历的申请者优先考虑;

4)热爱科研,具备一定的独立思考的能力;

5)诚实守信,乐于助人。


三、薪酬与福利待遇

根据西湖大学相关规定以及申请人工作能力,实验室将提供在国内外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以及科研条件,享受五险一金及西湖大学的相关福利。具体待遇面议。


四、应聘方式

1.报名时间:常年开放,有意应聘者请从速投递应聘材料;

2.申请材料:请将个人简历以pdf文件形式发送到zhangyue59@westlake.edu.cn,邮件标题及附件简历命名方式为:应聘岗位-本人姓名;

3.招聘流程:经初步评审,我们将通过电话或邮件向符合应聘条件的应聘者发出面试通知。三个月内没有收到面试通知者可自行放弃等待。因接待能力所限,谢绝自行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