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大学工学院黄嘉兴实验室助理研究员/副研究员招聘启事

类别:科研团队

地点:中国杭州

就业类型:全职


一、实验室介绍

西湖大学工学院讲席教授黄嘉兴实验室目前研究方向和领域包括新型碳材料的基础物理化学特性以及相关的溶液和固相加工性,新型块体纳米结构材料,功能涂料和保护涂层,以及与公共卫生和个人护理相关的材料研发等。预计团队成员将长期保持国际化,多元化。

黄嘉兴个人主页:黄嘉兴博士

实验室主页:Jiaxing Huang Group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1. 招聘岗位:助理研究员3,副研究员1-2

2. 研究方向:纳米材料的合成、加工及应用;基础电化学以及相关的器件与催化反应;与公共卫生有关的物质科学问题。也特别欢迎国内外材料及化学相关领域的优秀青年科研人员根据个人研究兴趣定义自由探索方向,或根据本课题组近年发表的论文提出自己的意向研究方向。

3. 任职要求:

(1)本次招聘的助研/副研类似于欧美大学和研究机构的Research Assistant/Associate Professor, Group Leader等职位。助研需已获博士学位,副研一般需在博士学位之后从事专业工作5年及以上。特别优秀的申请人可破格考虑。

(2)具有独立撰写高质量科研文档的能力,具有良好的中英文口头、书面以及 graphic communication能力;能与同事有效沟通,保持组内良好的文化氛围;

(3)在科研、教学以及校内外公共服务等相关方面,为PI提供协助或共同参与。


三、薪酬与福利待遇

根据西湖大学相关规定以及申请人工作能力,实验室将提供在国内外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以及科研条件,享受五险一金及西湖大学的相关福利。具体待遇面议。


四、应聘方式

1. 报名时间:招聘启事在岗位招满前有效,有意应聘者请从速投递应聘材料。

2. 申请材料:请将个人简历(含两位推荐人姓名及联系方式)和brief research and personal statement(不超过一页)整合成一份PDF文件形式发送到:jxhuang-manager@westlake.edu.cn,邮件标题及附件简历命名方式为:应聘岗位-本人姓名;

3. 招聘流程:经初步评审,我们将通过电话或邮件向符合应聘条件的应聘者发出面试通知。三个月内没有收到面试通知者可自行放弃等待。因接待能力所限,谢绝自行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