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大学工学院雷亮课题组科研助理招聘广告

类别:科研团队

地点:中国杭州,云栖校区

就业类型:全职

一、实验室简介

本课题组主要研究非常规压力和温度条件下颗粒材料、多孔材料及材料与孔内介质的相互作用,地学方向课题涵盖海洋能源与资源、永冻土及地外环境下的沉积物,能源方向包括天然气水合物的形成与开采和大体量能源储存,另有其它方向如多孔介质中的多相流和晶体生长等。

数字多孔介质实验室网站:dpml.westlake.edu.cn

实验室PI雷亮简介:雷亮博士 (westlake.edu.cn)


二、招聘要求

1)天然气水合物方向:天然气水合物、土力学、渗流及实验;

2)冻土和非饱合土方向:地球物理、土力学、渗流及实验;

3CT原位测试:micro-CT、原位测试、相关图像处理。


三、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对科研有强烈兴趣,工作积极主动,有责任心;

3)学习、动手、理解能力强,有创新精神;

4)具备良好的英语阅读能力,能熟练查阅英文文献;

5)具备良好的沟通交流与团队协作能力。


四、薪酬待遇

根据西湖大学相关规定以及申请人工作能力,实验室将提供在国内外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以及科研条件,享受五险一金及西湖大学的相关福利。具体待遇面议。


五、应聘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以PDF形式发送至leiliang@westlake.edu.cn,邮件标题及附件命名方式:申请岗位+本人姓名。初审合格者将邮件通知具体面试事宜。本招聘启事在岗位招满前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