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大学工学院柳佃义实验室光电材料与器件方向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类别:科研团队

地点:中国杭州

就业类型:全职


一、课题组简介

西湖大学工学院先进光电子材料与器件实验室长期开展化学、材料、生命和医学等交叉学科的基础研究与应用探索,主要研究内容包括光伏/能源材料与器件、新型柔性光电材料、生物相容性纳米材料的设计、开发和应用。

课题组主页:nature.westlake.edu.cn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1. 招聘人数:5人

2. 研究方向:

(1)有机光伏材料与器件;

(2)柔性光电材料与器件。

3. 申请条件:

(1)年龄32周岁以下;

(2)具有物理、化学、材料、电子学等理工专业的学士学位;

(3)踏实肯干,具有较强的解决问题的能力;

(4)认真负责,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岗位待遇与职业发展

工资将按工作能力和业绩以及西湖大学有关规定从优发放,享受五险一金及实验室提供的其他福利。


四、应聘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学习、工作经历以及其他申请人认为必要的信息)等材料以PDF形式发送至liudianyi@westlake.edu.cn邮箱,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科研助理+本人姓名”,邮件内容请简述个人情况及应聘意向。对于符合要求并通过初审者,将会通知安排面试。如3天内未收到回信,请忽略本次招聘。

应聘材料:

1. 个人简历;

2. 学历学位证明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