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大学工学院师恩政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类别:博士后

地点:中国杭州

就业类型:全职


一、课题组简介

本实验室(纳米半导体材料实验室, Nano Semiconductor Materials Laboratory)主要从事低维材料的合成以及在功能器件的应用。实验室负责人师恩政曾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Nature, Nature Nanotechnology, Nature Communications, Advanced Materials,Nano Letters等期刊发表论文多篇。本实验室与国内外多个研究机构,包括普渡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有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

实验室主页:http://shilab.mysxl.cn/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1. 招聘岗位:博士后(3名)

2. 任职条件和基本要求:

(1)热爱科研,积极乐观;

(2)在化学、物理、电子工程、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等专业已取得或即将取得博士学位;

(3)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 能独立开展科研工作;

(4)具有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

入选者将从事以下一个或多个方面的研究工作:

(1)碳纳米管、过渡金属硫族化合物的化学气相沉积合成、组装等;

(2)卤素钙钛矿半导体材料的稳定性、光电性能的调控;

(3)卤素钙钛矿基发光器件制备;

(4)机械化学法制备半导体材料;

(5)电子器件的微纳加工。


三、薪酬待遇

根据个人科研工作能力和博士后有关规定从优发放。课题组将提供稳定的工作环境与一流的研究平台,协助申报博士后相关项目,并根据兴趣与需求支持个人的职业发展。

对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和省级博士后科研项目资助的,市财政给予1:1配套资助。对出站留杭(来杭)工作的博士后,给予每人40万元补助。


四、应聘方式

请将详细简历以PDF形式发送至shienzheng@westlake.edu.cn邮箱,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本人姓名”,对于符合要求并通过初审者,将会通知安排面试。招聘启事长期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