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大学工学院深度学习实验室博士后招聘启事

类别:博士后

地点:中国杭州

就业类型:全职


一、实验室简介

西湖大学深度学习实验室是国际领先的人工智能实验室,实验室学术带头人蓝振忠博士是西湖大学博士生导师,曾任谷歌人工智能部门科学家,在多个国际会议和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论文被引用5300余次。实验室成员大部分毕业于包括北京大学,南加州大学、中科院、澳洲国立大学在内的海内外名校。

实验室目前在做的重点项目是AI辅助心理咨询机器人“心聆”以及为互联网创作者而生的内容生成平台“Friday” (heyfriday.cn)。

团队希望在五年内能为一千万人提供免费的、全自动化的、随时随地的心理咨询服务。同时能够为陷入写稿僵局的创造者们提供更多素材支撑、帮助他们轻松完成工作任务。

深度学习实验室官网:https://dll-wu.github.io/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1. 招聘岗位:博士后(3名)

2. 任职条件:

(1)能够在深度学习、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视觉或其他相关理工(如物理、化学)领域方面独立开展研究工作;

(2)或者能够研究深度学习在蛋白质相关问题如蛋白质结构预测、蛋白质设计等问题的应用;

(3)具有较好的编程基础;

(4)具有良好的研究功底。

3. 要求:

(1)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已取得或即将取得博士学位;

(3)相关领域有一定的研究成果或工作背景。


三、薪酬待遇

根据个人科研工作能力和博士后有关规定从优发放。实验室将提供稳定的工作环境与一流的研究平台,协助申报博士后相关项目,并根据兴趣与需求支持个人的职业发展。

对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和浙江省博士后择优项目资助的,杭州市给予1:1配套资助。对出站留杭(来杭)工作的博士后,杭州市给予每人40万元补助。


四、应聘方式

请将以下材料以PDF形式发送至邮箱lanzhenzhong@westlake.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本人姓名”,对于符合要求并通过初审者,将会通知安排面试。招聘启事在岗位招满前有效。

1. 个人简历;

2. 2位同行专家的推荐信;

3. 博士学历学位证明材料。


实验室目前正在招收对 AI感兴趣的博士后、科研助理、访问学生,欢迎有志于参与这个进程的你把热情、好奇心和疑问带进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