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大学工学院流体智能与信息化实验室科研助理招聘广告

类别:科研团队

地点:中国杭州,云栖校区

就业类型:全职

一、实验室介绍

西湖大学工学院范迪夏博士流体智能与信息化实验室专注以流体力学为研究中心,结合人工智能、新材料、仿生机器人等多学科发展,致力于以海洋设备数字化,海洋资源与能源的勘探与利用,多栖仿生机器人的开发,超材料在大尺度水下变形体的应用等问题的基础理论研究和前沿技术的交叉融合创新。范迪夏博士本科就读于上海交通大学,之后获得麻省理工学院硕士与博士学位。博士毕业后先后担任马萨诸塞州海洋基金委研究员和加拿大皇后大学助理教授。他将于2022年3月全职加盟西湖大学工学院。现因科研和团队发展需要,范迪夏博士实验室招收科研助理1人。

实验室网页:www.i4fsi.com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1. 招聘岗位:科研助理(仪器研发设计及测试)(1人)

2. 岗位职责:

(1)负责给予强化学习的新型智能水槽的研发设计工作,包括细部设计、部件外协加工、系统搭建、及传感器选型等工作;

(2)完成硬件调试与功能、性能测试;

(3)编写硬件调测文档;

(4)采用新设计仪器进行初步实验研究。

3. 岗位要求:

(1)机械工程、机械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熟悉Solidworks等CAD软件;

(3)熟悉嵌入式测量仪表类设计经验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 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位;

(2)对科研有强烈兴趣,工作积极主动,有责任心;

(3)学习、动手、理解能力强,有创新精神;

(4)具备良好的英语阅读能力,能熟练查阅英文文献;

(5)具备良好的沟通交流与团队协作能力。


四、薪酬与福利待遇

根据西湖大学相关规定以及申请人工作能力,实验室将提供在国内外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以及科研条件,享受五险一金及西湖大学的相关福利。具体待遇面议。

在西湖大学的大力支持下,课题组将提供非常稳定的工作环境与一流的科研平台。注重培养交叉学科研究能力,会根据兴趣与需求支持个人的职业发展。


五、应聘方式

1. 报名时间:招满为止,有意应聘者请从速投递应聘材料;

2. 请将以下材料以PDF形式发送至fandixia@westlake.edu.cn邮箱,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科研助理+本人姓名”,应聘材料将做保密处理,如不录用,会立即删除;

(1)详细的个人简历 (教育背景、工作经历、研究经历、发表论文等);

(2)其他申请人认为必要的材料。

3. 招聘流程:经初步评审,我们将通过电话或邮件向符合应聘条件的应聘者发出面试通知。三个月内没有收到面试通知者可自行放弃等待。因接待能力所限,谢绝自行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