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大学(杭州)发展有限公司法务专员岗招聘启事

类别:其他关联机构

地点:杭州

就业类型:全职

西湖大学(杭州)发展有限公司是西湖大学全资设立的学校资产经营公司,代表学校经营和管理学校经营性资产,围绕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融合学校和社会优质资源,涵盖自然科学、工程和技术、医学科学研究、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高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做好科技成果产业化工作,实现教学科研与社会经济双向互动发展。

根据工作需要,西湖大学(杭州)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综合办公室-法务专员岗,岗位职责与应聘条件如下。

一、招聘岗位

综合办公室-法务专员岗

岗位职责:

1. 负责草拟、审查、修改各类法律文书及合同;

2. 主动把控和识别公司日常运营过程中的法律及合规风险点,推动公司业务合规运行;

3. 为企业经营管理工作提供法律咨询;

4. 负责公司文案工作,包括公司相关管理办法、对外报送文件的起草撰写等工作;

5. 公司及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应聘条件:

1. 法律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通过国家司法考试;

2. 两年以上大型企业法律相关从业经验,精通公司法、合同法、劳动法、投融资法、知识产权法等企业所需的法律法规知识;

3. 为人诚实稳重、思维清晰、擅于沟通、工作积极主动、原则性强、具有强烈的责任心、高度的执行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二、报名方式

1. 报名时间:招满即止。有意应聘者请从速投递应聘材料。

2. 应聘方式: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附件证明材料以一个pdf文件形式发送到电子邮件huangliyuan@westlake.edu.cn,简历请注明"应聘岗位名称-姓名"。

3. 招聘流程:经初步评审,我们将通过电话或邮件向符合应聘条件的应聘者发出面试通知。三个月内没有收到面试通知者可自行放弃等待。因接待能力所限,谢绝自行来访。